close

Hi,你好,歡迎來到我的痞客邦小世界.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開個小天地,也許是因為最近的彎彎事件!
不過...我本來就知道痞客邦的好,但是身旁有太多人都用無名了,所以前一陣子也用了一下無名,
方便自己接觸我所喜歡的人~不過現在已經沒什麼特別的心思了,
於是我回到了原來的網誌(blogspot),並開始更新內容。

其實這裡也只是同步更新blogspot網誌內的內容,但是想體驗看看痞客邦的後台如何,
所以就開個帳號玩玩看囉!

所以,最後還是要說,Hi!你好!很高興認識你(妳)!

阿,都忘了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要說!!!!!!!!!!!


快逃離無名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ih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